疯不语

番外

#啊啊啊好烦

#我朋友说我文笔不好还开坑不填 

#所以我补个番外【我真是个小机灵鬼】

#bgm接着之前的听好了

#正文链接【传送门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是夜。

  

  雷狮盯着眼前静悄悄的你,似乎有些不习惯——你在他的面前总是一副活泼的样子。

 
 

  ……似乎刚开始好像不是?

 
 

  啧,一件件事,都让人烦心透了!

 
 

  他的头巾随着风在干燥的空气中飘荡,像一条白色的蛇在空中伺机偷袭。

 
 

  他深深的看了你一眼,然后低声嘀咕了一句:“嗤,睡得真够死的。”

 
 

  然后他猛的转身,甩上了门,离开了医院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从那以后,雷狮依然是那个宇宙中叱咤风云的海盗头子,只不过,再也没了软肋。

 
 

  每次劫获得到一些在他看来没什么用的首饰,他都会明面上吐槽半天,背地里偷偷收藏起来,似乎……

 
 

  在等着谁的归来?

 
 

  他不会再随时露出笑脸——甚至是挑衅意味的笑脸。

 
 

  因为他的笑容,已经随着某个人的离去而飘散在时间的风里,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 
 

  在外人看来,雷狮百毒不侵,不为情所扰,除了海盗团的团员和金银财宝他在意之外,几乎没什么能让他提的起兴趣。

 
 

  可只有海盗团的团员知道,每次在雷狮少有的几次醉酒后,他会迎着随风飘动的窗帘,微眯着眼睛,然后兀自喊着那个女生的名字。

 
 

  雷狮依旧是雷狮,雷狮不再是雷狮。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为什么会突然创建海盗团离开呢……

 
 

  是因为什么来着……

 
 

  我也不知道。

 
 

  雷狮单手捂着自己的眼睛,仰着头,嘴角却带着笑。

 
 

  旁边是一席紫衣的女孩,嘴角微微挑起,不谄媚,不做作,恰到好处。脸上是世上少有的美好。风轻轻吹起了她的头发,有种令人压抑的美感。

 
 

  世界依旧,我来找你了。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。写不出我想要的效果,抱歉。

 
 

半个小时码出来的

 
 

正文会更一个海盗团的吧。

 
 

我,想要评论,-)

 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