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不语

【凹凸乙女】愿

#是嘉德罗斯的生贺。

#缩小梗,我是说身体,我在说什么x

#其实也不是,但是——你们自己看呗

#嘉德罗斯x你 (是x我)

#这是给我的一位嘉德罗斯写的(不是专嘉但是我吹爆他,他超好快去找他van)

#本来上一篇生日快乐想当的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被删了还行。

#开始是比较傻的文风,不喜左上角谢谢

#最近没灵感而且很累,补完这个补那个,文质量不高。

#感谢各位 都是天使!

#依旧ooc ,偏同人(就是同人了你解释什么) #私设如山

#结局be/he你们自己猜呗

#祝看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  大清早,温暖的阳光柔和地从窗台撒进来,落下一地金黄。空调正丝丝吐着冷气,为你营造一个赖床的好温度。

  你蹭了蹭枕头,伸展了一下身躯,打算换个方向继续睡,恍惚间感觉有人在扯你的领子,毫无频率且十分暴躁。

  巨大的起床气逼着你还未睁开眼睛,身体却猛的从床上坐起,双手撑在床上,开口就嚷嚷:“谁啊!敢扯我的领子!嘉嘉都舍不得扯!”

  “我说过我舍不得扯你的领子?”

  陌生又熟悉的声音落入你的耳朵,你浑身抖了一下,僵硬的缓缓转过头。  

  “嘉德罗斯大人早上好呢~又是美好的一天。///☆~♪”  

  人还未瞧见,语言已从嘴里飘出。  

  睁开双眼,对上的就是一双璀璨的金眸,却意外有一股水灵灵的感觉。  

  “…我做梦原来这么变态吗。”你试探着伸手拉扯了一下对方的脸,在对方“再不松手你就死定了”的眼神威逼下确定了这是梦——真的嘉德罗斯大概已经一棒子上来了。  

  你长舒一口气:“太好了,幸好是梦。”  

  对面的那位掌中元力开始汇聚,长棍已出现在他掌心,尽管是在仰视你,却硬生生被看出一种被俯视的感觉,手中的棍子随着一直手的摇摆在另一个掌中一起一落:“哈,你是忘了什么吗?虫子——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.  

 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人您这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你捂着刚刚被捶红了的头,看着眼前的小个子很没礼貌的笑出了声。  

  他嫌弃的了你一眼,倒也习惯了你的放肆,不耐烦的掏了掏耳朵:“嗤,大概是系统出了什么问题,等我恢复大赛可别想好过。”然后又狠狠的瞪了正在努力憋笑的你一眼:“你再笑?”

  “我的错我的错。”你咳了两声,将笑意压了下去——这是嘉德罗斯会选择你的原因之一,你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放肆,什么时候不可以。“所以我们现在要不要出去逛逛?”  

  他还坐在你的腿上,微微睁了睁眼,启唇:“不去。”  

  于是你无(gu)意提起道:“今天貌似有家汉堡店打折,给我送了两张票啊——太可惜了。”说罢还从枕头下将票掏出来,在空中晃了晃。  

  “切,出发。”他在听到你说的话后,眼睛一亮,然后随意挥了挥手,意示你赶紧收拾收拾,自己跳下床,打开衣柜,打算随便套几件衣服。   结果衣服套在他身上,显得格外蓬松,有的耷拉在地上,有种别样的可爱。  

  “噗,您试试我小时候的吧。”担心他会被绊倒,衷(gu)心(yi)地提出意见。  

  他白了你一眼,试着向前走了几步,发现没什么问题,然后回头看着我,“看到没,没什么能难倒我。”
 

  随后放肆地开始在房间里大步走动。  

  然后——  

  “碰!”  

  ——你们懂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.  

  街上人来人往,天上万里无云,所在之处就像蒸笼一般,看任何地方眼前都笼罩着一层热浪,令人眼前发晕。  

  “那个,嘉德罗斯大人,我们回去吧。”你拖着身躯疲惫的跟在嘉德罗斯身后,尽管周围的人碍于他的威压不敢靠近——却也在轻声指指点点,被嘉德罗斯藐视了一圈后,禁了声,主动给你们让开了一条道,但依然热得让你绝望。  

  嘉德罗斯外面裹了一件你的中性风衣,带着兜帽,将那耀眼的金色遮住,但里面你的粉红色童装却依旧很显眼。  

  他回头撇了你一眼,慢声慢语道:“刚刚是谁嚷嚷着要出来的?”  

  “是我!”你毫不犹豫的承认了,似乎没有什么羞耻之心,“可是我怎么知道天会这么热。”   随后又看了他一眼:“您不热吗?”  

  “你这是在质疑圣空星最完美人造人的控温系统?”  

  “没有!”你挺了一下腰板,将手上的包斜挎在身侧,从包里掏出了地图,比划了两下,然后抬眸问他,“那个,,哪里是北啊。”  

  “……”你感觉他的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,“你的右边。”  

  “右边,,右边。”你看着地图,向右走去,随后一抬头,“直走然后右拐就——啊!!!”  

  你只顾着看地图,丝毫没有注意面前的路——也就没有注意到眼前是一连串的楼梯,一脚踩空,向下跌去。
 

  当然,预料的疼痛并没有到来,你缓缓挪开慌忙中遮住双眼的胳膊,看见你悬浮在空中…  

  不,是被人拉住了。  

  “啧,你的眼睛干什么用的?看路。”他稚嫩却饱含威严的声音传入你的耳膜。  

  就算身体变小了,力气也依旧能提起你——当然如果腿不在抖就更好了。  

  你抓了抓头,赶紧把脚在地上踩实,用地图挡在面前:“抱歉抱歉,现在走吧。”  

  “嗤。”他松开抓着你领子的手,比你站高了两个台阶,伸手用力揉搓你的头,“没有我你可怎么活的下去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.  

  在你带着嘉德罗斯兜了三大圈之后,终于到店了,在嘉德罗斯要杀人的气息下,你用三个汉堡平息了他的怒火。  

  “啊——好累啊!”点好菜后,你躺在豪华包厢的沙发上打着滚,然后瘫在上面,享受着被凉风直吹的舒适感。  

  他完全不想理你,从口袋里掏出mp4,坐在那,塞上耳机,听着音乐,双手环后抱头闭眸仰视。  

  你一个鲤鱼打挺直腰起身:“不行,我还要两杯奶茶,服务员!——两杯去冰珍珠奶茶。”  

  嘉德罗斯依旧静静地坐在那,风衣在他身上有些长,落在地上,却硬生生被他穿出一种王的披风特有的霸气。内衫上有些幼稚的花纹此时也只是用来点缀其气质的饰品。  

  唔——惨了。你赶紧侧首移开视线,眼瞳疯狂震动,双手下意识捂脸。  

  “喂,渣渣,还在那干什么?”他睁开一只眼,金眸在光线的折射下散发着光芒,注视着你。一手摘下一只耳机,拿在手中把弄着。  

  他似乎被你愣在那的呆样逗到了,一声轻笑从齿间泄出:“看什么?过来。”  

  你这才回过神来,手忙脚乱地收拾了一下,起身走到他对面,轻轻拉开凳子,坐了下去。   被刚刚突如其来的心动吓了一下,脑海中一片空白,低头不敢直视对方,手上紧握着衣角,一时间,整个包厢陷入了诡异的安静。  

  直到来送奶茶的人敲了敲门,你才回过神来,赶紧起身去开门。  

  “咳,嘉德罗斯大人,您的奶茶。”你清了下嗓子,朝嘉德罗斯露出公式化的笑容,将两杯奶茶分别摆好,顺便帮他把吸管摆正。  

  “速度太慢。”他冷哼道。  

  也就我们聊了几句的时间!人家这么快已经很神奇了!  

  当然你不会没脑子到反驳嘉德罗斯,只能附和的道:“嗯。”  

  嘉德罗斯见你没趣,曲臂夺过桌上的杯子打算喝。  

  “咳咳咳咳!!!”  

  包厢里一连串的咳嗽声惊天动地,连嘉德罗斯都不禁皱了皱眉头,停下将要喝茶的动作,抬眸看你。  

  你忙冲嘉德罗斯挥了挥手:“没,,没事!能不能帮我,,拿一份糖?这个,,太苦——”  

  他顿了一下,然后把杯子扔在桌上,绕过桌子看了你一眼,然后留下一句“果然你还是得靠我”走出门。  

  关门的一刹那,你停止了咳嗽,攥紧衣服,额前的发丝遮住了你的双眼。  

  没人注意到,仍有余波的奶茶里,珍珠翻涌,旋转,最后沉淀,发生过怎样的暗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4.(还是开始了,抱歉)  

  “果然还是加了糖的好喝♪”你乐呵地将嘉德罗斯砸在你脑门上的糖包尽数倒入奶茶。  

  嘉德罗斯叼着吸管,左手托腮,看着你独自发傻,喉结微动,下意识捧起了奶茶,却在送入嘴边前停了一下,然后嗤笑一声,猛吸一口。  

  随后整个人像是喝了酒一样,先是扶着脑袋,眯着眼深深看了你一眼,然后垂下眼眸倒在桌上。  

  ……  

  “不错嘛~”

  旁边打开一个暗门,里面走出一个人,在你面前站定。

  对面的人蒙着脸,大概有什么变声设备,对他的声音进行了变声处理,但轻佻的语气和明显的讽刺意味仍在。
 

  他打了个响指,周围的窗帘全部下下来,就算外面是白天,里面也如黑夜一般。  

  “我药已经下完了,恩也报完了,接下来你要干什么。”  

  这声音冷冰冰的,压的很低,带着些嘶哑的声音,让人完全不敢相信这是平时活泼的你所发出的。  

  “你猜啊。”他很享受这种作为上位者的感觉。  

  你有种不好的预感。  

  他顿了顿,似乎在故意拿腔弄调地卖关子:“但是……就算猜对了,也没有奖励哦。”  

  “人造人,顾名思义,是人造出来的人,没什么好稀奇的。”  

  “我想把他带回去,批量生产,那样,我将会所向披靡。”  

  大概是你的眼神在黑夜里亮的吓人,他还补充了一句:“我会给你留一个,嘉德罗斯的记忆我不会清空,模样也不变,他仍然——”  

  “恩算是报完了吗?”你毫不犹豫地打断了他,你已经被办法保证你继续听下去会有什么反应。  

  “……当然。”他嗤笑一声——这和嘉德罗斯的笑声完全是两个极端,嘉德罗斯是桀骜不驯的,眼前这位是令人作呕的。  

  他不再理会你,侧身抬步向嘉德罗斯走去。

  “呵—”一阵风刮至嘉德罗斯面前,黑衣人笑了一下,看着面前闪致嘉德罗斯面前的你:“怎么?你现在想干什么。”

  虽然是在疑问,却是在陈述。

  你一动不动地站在他面前——你没有元力。

  为了报答这位的救命之恩,你自愿服下毒药,遣散体内的元力,潜伏致嘉德罗斯身边,做了卧底。

  你很清楚你现在在干什么。

  你抬眸盯着他,像只审时度势的狼,一字一句道:“离,他,远,点。”

  “凭你?”他似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,象征性的笑了一下,随后声音变低:“滚开。”

  你并没有动。

  他大概不太想用暴力,或者十分相信这药效,并没有上前,只是站在原地。

  虽然你看不见他的眼睛,但他一定在冷笑。

  “啊…你不知道吧,你在嘉德罗斯面前的性格是完全按照我给你的攻略表上执行的吧。”

  你震了一下。

  “他喜欢的,只是我设定好的‘你’。”

  “而不是你。”

  “闭嘴!!!”

  你明显动摇了。

  见此,他裂了裂嘴角,更加卖力地打算说服你让开:

  “醒醒吧,他就是个人造人,没有感情的。”

  “他对你就是玩玩。”

  “你只是他打发时间的玩具。”

  ……

  你觉得脸颊两边有些凉,曲臂伸手一抹,结果不出所料是一片湿润——果然还是哭了啊。

  “好了,走吧,我保证会帮你修改他的情感程序。”他见计划得逞,开始笑着慢步走向你。

  而你虽然哭了,但根本没有移动的意向。

  他也烦了,快速冲向你面前,抬掌、落下。

  “啪”清脆的一声在包厢里回荡。

  这一掌大概用了六分力,还夹杂着元力技能。

  虽然你的反应很快,曲臂护住了脸,但对方终究是有元力的家伙。这一掌,打的你脑袋里空白了几秒,整个人向一旁的墙上撞去,铁锈味席卷了你的整个口腔,你咬破了下嘴唇才止住吐血的欲望,眼前的东西开始重影,泛白,脑袋里回响声很多——有那人的笑声,有嘉德罗斯的命令声,有嘉德罗斯的抱怨声,有火车呼啸而过的声音……总之一堆声音夹杂在你脑海里,你觉得现在有点,不太好。

  你的余光瞥见他貌似向嘉德罗斯伸出了手,就快要碰到了。

  别碰他,拿开,你别碰他啊!

  快动啊,动起来

  快起来啊!!!

  掌心被你的指甲掐出一大片触目惊心的血迹,冰凉的触感顺着地板席卷了你的全身,你觉得你的温度和生机,正随着头上的鲜血,涌出你的身体。

  眼前——一片黑暗。

  周围——一片死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.

【此章建议配备bgm《坠落星空》——小星星Aurora】食用更佳哦

  你也不知道你是什么时候醒来的。

  你扶着墙,缓缓站起来,头上干涸的血迹提醒着你这并不是梦。

  环视四周,一切都是那么模糊,却偏偏发现了那一抹在黑暗中依然耀眼的金色。

  支离破碎的记忆一点点浮现在你脑中。

  ——你想起来了,刚刚发生的一切。

  你无视了头上的剧痛,摇摇晃晃地冲向那人。

  只有触摸到他的那一瞬,你的心才轰然坠地,终是有了痛感。

  你从背后双手环过他的脖子,把脸靠在他的脖颈上,渐渐收紧,压着嗓子道:“你没事——”

  “闭嘴。” 

  他已经恢复了,但是语气却和往日大相径庭。

  你不蠢,当然知道他的想法,你松开了手,强逼着自己把所有的情绪和想说的话,都变成一声叹息,随风远去。后退一步,拉开距离,单膝跪地。

  “那个——抱歉,王。”你出声了——你有多久没用这个称呼称呼过他了 眼泪早已在眶中打转,但你只能攥紧衣角让自己说出来接下来的话,“我知道我已经没有资格叫您这个名字了,但我希望您能听完。”

  “你的衣服什么的在第二个衣柜里,围巾之类的在第三层里的第二个夹层里,其他我的——不,其他的废物我会清理完。”

  “早饭请别吃那么油腻的东西,身体会不好的。”

  “不要盲目的挑战你不知道底细的家伙,很容易战败啦……”

  “抱歉我知道我没资格说……”

  ……

  “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家伙这么啰嗦。”见他貌似轻轻叹了一口气,缓缓转过身,抬手拂过你的脸。

  你的眼泪一下子滚落下来。

  并不是因为他碰到了你的伤口造成了疼痛。

  你伸手想要将他拥入怀中,他却看似随意地向后退了一步,且发现他周围泛起了点点星光。

  “怎,怎么回事?”

  你慌了,眼泪止在了眼眶中,你并不知道中间那一段发生了什么,只能死死拽住他的衣服。

  他不耐烦地别过脸,似乎并不想看见你这幅样子:“嗤,关你什么事。”

你噎住了,你有什么资格过问呢?

你明明,什么都不是啊。

你的手指缓缓没了力气,最终垂落下来。垂下眼帘遮住眼底一闪而过的落寞。

  但在你将要往后退去的时候,他抓住了你的臂膀,眼睛在黑暗中散发出令人神往的金色,声音游若细丝:“等我回来。”

  星光越来越多,他的身影越来越透明,你惊讶地看着他,茫然无措地想做些什么,却连他怎么了都不知道。

  你的信仰——

  “没有我,你可怎么活得下去。”

  是啊,您看您不是知道的吗?

  信仰——

  “果然你还是要靠我。”

  所以,您能不能别走……

  就要没了——

  “因为我这么厉害,所以还是我站你前面好了。”

  求你了……

  整个房间里充满了点点星光,你并没有违抗对方指令的权利,只能低下头,在身侧的两只手被悄悄攥紧,眼泪不自觉地淌下来,随后张嘴,声嘶力竭地吼道:“是!我会等您回来的!”

  他轻哼一声,清晰了你记忆中他唯我独尊的声音,随后扬起下巴,通过几乎缥缈无影的身影道:“知道就好。”

  ……

  一切归于平静,周围星光散去,整个房间里只有你一个人。

  你笑了笑,双手撑地直腰起身,握紧手中的衣服,将其细心叠好,放入怀中,抬步走出餐厅。

  最后,他走之前还说了几个字,虽然并没有出声,但你却清清楚楚看见了他的唇形。

  想到此,你的唇角便抑制不住地向上牵了牵。

  他说的是,

  回来之时,与我比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写完了我哭!

中间本来有打戏,但是我不想写。

最后一篇算是赶出来的,本来是想写那种——你们懂的。

但时间来不及嘛,最近有活动,沉迷于QQ。

我那位嘉德罗斯大人如果看得见,我就在此为他送上生日祝福了。

生日快乐,嘉德罗斯大人。

干嘛,这么简单不行吗!!!我小窗给他的!怎么可以给你们看!

哼,如果我的那位想看番外我就写,不想看我就不写了/瘫

另外,感谢各位看到这里,致谢。

评论(2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