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不语

【凹凸乙女】南巷候风 北海听雨(1)

✔第一次写连载,说实话我想了很久要不要挖坑,毕竟我很懒,但我真的想了好多梗却用不了我好难受。

✔是穿越文了,雷点可能有点多

✔ooc很正常了

✔私设如山

✔学生党不常驻,不定期更,欢迎催更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✔OK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   

  “簌簌……”  

  是夜,野外森林。  

  今天仍是满月,在凹凸大赛的赛场上,月亮永远都是圆的。云在静谧的天空中缓缓移动着,周围没有风,森林里月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撒下来,有种别样的美。  

  树叶随着一道黑影的快速掠过而沙沙作响,时不时有几片落下。

  “呼~好险好险~”  

  女生匆匆抹了把脸,把头发、脸上的泥土,树叶,杂草之类的东西全都抹去——好不容易从某个说不上名字但却十分厉害的怪物中逃脱,能不狼狈嘛!

  但忽视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还是能看出这是个好看的模子,乌黑的长发被扎起,标准的瓜子脸旁边随意散落着几缕发丝让她浑身缠绕了更多的韵味,一袭黑色的紧身衣勾勒出她身体美好的曲线。

  啊啊啊,为什么我的元力技能这么弱啊啊啊啊啊啊!  

  米娅兀自抱怨着,听到身后没有声音传来,便停下脚步,坐在树枝上气愤的颠来颠去,与树干连接的地方发出轻微的响声,但却被树叶互相碰撞发出的声音所掩盖。  

  正晃着,突然下面急匆匆跑来一只大型怪物,每走一步路地都要震一下的那种,但似乎受了什么伤,一瘸一瘸的,还尽力把声音降到最低,像是在逃避什么似的。  

  天降“馅饼”!不拿不是好汉!  

  她激动得一跳,怎料刚一起身,整个树枝便裂了开来,带着米娅落在那“馅饼”的头上。  

  那“馅饼”似乎紧张过度了,还没等米娅施展元力技能,一个哆嗦便昏了过去,甚至抽搐了起来。  

  ……我看起来很吓人吗?  

  米娅默默缩回了正打算释放技能的手,拿出小刀冲它的脖子抹去。  

  恭喜☆成功猎取今晚的积分兽,获得10000积分,排名:108  

  呀吼,竟然那么多积分!!很快就能进前100了!!  

  ……等等,为什么这么多积分的怪会很容易就死了?  

  “哟,就是你抢了我们的猎物吗?”  

  米娅还没反应过来,一道熟悉的声音传来,让她不自主打了个哆嗦,她僵硬的回过头,努力用止不住颤抖着的手在空中挥了挥:“雷,雷狮海盗团的各位你,你们好。呀,今天月色不错,你们也是来赏月的吗……”  

   果不其然,身后正是雷狮海盗团的一袭人——雷狮面色不善,锤子架在自己的右肩上,视线不住的打量着你;卡米尔的帽子压的很低,他微微抬头看了你一眼,然后低头看着自己的个人系统屏幕;帕洛斯笑着也冲你挥了挥手;佩利摩拳擦掌,不住的说“打一架啊”之类的令米娅不适的话语。  

  “对不起对不起!我不知道那是您的猎物,它突然窜出来,吓了我一跳,我正当防卫,正当防卫~”  

  米娅见势不妙,身体转过来正对着四个人,嘴里说着些解释(胡编乱造)的话,脚却在不住地往后退。  

  后面就是草丛了,米娅余光扫了一眼。  

  跑进去转身就赶紧溜!  

  于是更加卖力的打算糊弄对方。  

  “您看我一个女生,怎么可能打得过那么大的怪,再说,就算打得过,也不可能自找麻烦找雷狮您的麻烦对不对……”  

  就在米娅快碰到草丛的时候,好巧不巧踩在了那个断裂的树枝上,发出清脆的“咔啦”一声。  

  ……这位树枝先生,我跟你有仇吗?  

  米娅当机立断打算转身就跑,早就守在米娅身旁的黑暗使者立刻把她压在了地上,对方大概早看穿了她漏洞百出的的预谋。  

  “想跑?”雷狮不急不慢的踱步走来,在你面前蹲下来,眼眸盯着你,像只审时度势的狼。手上的锤子高高举起,对准了你的脸。  

   ???不会吧!!我要破相了??

  雷狮不会怜香惜玉的吧?!   

   ……没办法了。  

  米娅双手猛的用力——帕洛斯没想到她临破相时还能思考,一愣神,给了她反击的机会。她甩开了两个一直按着她手的两个影子,一个侧翻迅速躲过锤子的攻击范围,转过身,从衣服里掏出一个罐子,用力往地上一摔。  

  顿时,周围弥漫着红色的烟雾,里面大概混合了胡椒粉之类的东西,惹得佩利一直打喷嚏。  

  卡米尔把围巾往上拉了拉,立刻往女生原先所在的地方望去,发现早已没了那个女生的踪影。

  帕洛斯站的比较远,“啊呀呀”一声,笑了。

  雷狮离得比较近,“咳咳”了几声,一只眼睛忍不住闭上,用手臂挡住了口鼻,才觉得好了一点。锤子落在了地上,砸下一个大坑,可见雷狮刚刚是真心想砸死女生的。  

  “嗤,有点意思。”   雷狮把锤子在空中横扫了一下,烟雾很快就散了。  

  卡米尔把围巾拉下来,凑到雷狮边上:“抱歉,大哥,是我没计算好那怪物的血量。”  

  “卡米尔,我们之间不需要抱歉。”雷狮笑了一下,“多亏那杂鱼,我们发现了更有意思的东西。”  

   佩利也跑过来,揉了揉鼻子,向雷狮抱怨道:“老大,就这么放她跑了吗?”  

  “跑了?”雷狮开始往回走,头巾在空中飘荡嘴角咧开得更大了,“错了,是我们的向导跑了。”        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“呼呼呼……” 米娅跑的上气不接下气,腿很快就没了知觉,才扶着一棵树大口喘气。

   突然好想体育老师,800米什么的真的不算什么!

  缓过气来,米娅便从衣服里拿出功能饮料猛灌起来,灌了一大瓶才能独自站稳,身上的汗加上从嘴角漏下的饮料,很快就使她的衣服半透明起来。

  她靠着树木,缓缓蹲坐下,双手抱膝,眼底氤氲起水汽,但又不想它落下,便抬头仰望星空。

  凹凸大赛场地看星空,能看见很多被云朵稀释过的星星,却依然有种直指人心的力量。

  米娅似乎有些惧怕那种能窥探她内心的感觉,没看多久,又将头埋入双膝中。

  树林中充斥着蝉鸣叫声,微风穿过树叶之间,带来“唰唰”的乐音,她很快就有了倦意,很快进入梦乡。

  ……

  “醒醒,树林中不能睡觉,很危险的。”

  米娅没有做梦,只是浅睡,对周围还是有些感知的,感觉到有人摇她,便很快清醒过来。

  “抱歉抱歉,我不知道。”

  刚睡醒,眼前当然缭绕着一层雾气,看东西并不是很清晰,只能勉勉强强看见对方棕色的头发。

  “小,小姐?”对方似乎震惊了一下,后退了半步,随后立刻反应过来,微微弯腰,语气虔诚:“在下安迷修,最后的骑士,为您而来。”

  米娅揉了揉眼睛,终于看清了眼前的人。

  没马骑士!

  米娅其实并不了解凹凸大赛里的人物,穿过来前也只是跳级看完了两季半,所以影响很模糊,只能记个大概。

  她敲了敲发麻的腿,歪着头打量了他一番,然后双手托着下巴,嘻嘻一笑:“那么,安骑士,我的性命就交给你保护啦。”

  可能是因为从来没被真正的叫过骑士——毕竟在别人眼里最多是个恶心帅之类的,所以安迷修显得有些激动:“没问题,请交给在下。”

  “作为报答,我请你吃你没吃过的好东西哟。”米娅神秘的笑了笑。

  “这,有违在下的骑士道。”安迷修显得有些拘束。

  “那送女生回家总不违背您的骑士道了吧。”

  “……确实。”

  “那就对了。”女生说着,便起身准备领安迷修回去,可腿蹲的太久了,又酸又麻,一个不稳就往旁边倒去。

  安迷修眼疾手快抓住了她的袖子,才没有让她摔倒。

  米娅连忙摆摆手,意识自己没事:“啊哈哈,谢谢安骑士,我自己可以……阿嚏!”

  大概是之前的汗被风吹干了,所以现在开始发凉。

  安迷修脱下自己的外套,披在对方身上,然后一下子把她背了起来。

  “啊啊啊!安,安骑士,我可以自己走。”

  “没事,小姐真的很轻,那,就请小姐带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“到啦。”

  路上虽然很颠簸,到处都是石头,杂草之类的,但安迷修控制的很好,米娅感觉平稳的像在坐汽车一样。

  米娅从安迷修背上跳下来,笑嘻嘻地看着他:“那,骑士不会拒绝小姐的报答吧,尤其还是带有威胁成分的。”

  “威胁?抱歉,在下没明白您的意思。”

  “就是,你不接受我的报答,我就自杀之类的。”

  “?!小姐您在开玩笑吗?”月色照在安迷修的脸上,露出一脸震惊。

  “没有呢,所以,眼睁睁看着女生自杀却无所作为,有违您的骑士道了吧。”

  米娅的声音有种蛊惑的怪异感,在夜风的伴奏下尽显诡异:“您,是去,还是不去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ooc属于我

我好菜hhhh

所以安迷修去不去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第二篇大家想遇到谁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没有评论我就按照自己的想法写啦✔

评论(4)

热度(22)